三阶魔方-CFOP-PLL公式·技巧 PLL02(Ub) 手法详解

[1]PLL情况:PLL02(Ub)

示意图 实例图


[2]详细图解:

 
1.正向:(R'2 U) (R U R' U') (R' U') (R' U R')
R'2 U R U
R' U' R' U'
R' U R'

本站选用公式:
后(R'2 U) 底(R U R' U') (R' U') 顶(R' U R')
【特征】一边已经拼好,另外的三边的角块已经拼好,棱块按照顺时针方向交换即可复原。
【记忆】
其他参考公式:
图同上
前M'2 U' M U2 M' U' M'2
要求熟练掌握M和M'的手法。这里M的方向同R',M'的方向同R。
 
2.逆向:R U' R U R U R U' R' U' R2
R U' R U
R U R U'
R' U' R2


 ◆

除特别注明外,本站所有文章均为爱魔方原创(学魔方请联系微信:18076554217),原创不易,转载请联系作者授权并注明作者和出处来自http://www.i-mofang.com

回到顶部